咚,我ㄧ頭栽在一堆programme,一堆相片裡
我變的什麼都不想要
我只想要睡覺.....


怎嚜還不放假呀.....我想休息,我想好好靜一靜
不再為了學校,不再為了去達到某種實質但不合理的目的來做作品
我不是工人啊~~~~~

為什麼我一定要寫字在身體上
為什麼我想要混淆觀者對於被攝影者的身分國籍和性別
為什麼我要找尋身體的字母
字母一點都不感動我啊
為什麼我總要找一堆references?
為什麼我一定要讓老師覺得我很強
我若是真的很強就不需要刻意去表現我很強啊
而且目前為止我真的感覺到我的作品已經暫告一段落了
1.找尋身體的幾何形狀抽象的美感,有石膏質地的肉體
2.混淆視覺對於身體質感和背後的性別國籍身分
3.呈現身體姿態有母子文化的參雜

既然都已經有調理出來了
該死的工作坊
為什麼我一定要聽老師的話把字加在身體之上呢
字的意涵很深
很有可能混淆了我想傳達在身體形狀上的美感和意念.....


啊啊啊啊啊啊啊
時間不夠啊
我不喜歡這樣 亂做
我需要休息
我想休息
我什麼都不想做現在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希望明天sellection我能被選上
明年五月就可以參加南特大學的文化季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