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,巴黎A LA MODE!
報告和考試都暫告一段落了,儘管表現非常差,一切都以過去,追不回。在一種極度身心疲憊的狀態下(兩夜沒闔眼),決定一次睡到自然醒(基於身體機制還是只睡了八小時),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。今夜,準備熱菜宴請朋友,大歡樂,酒酣耳熱之後,攜伴壓馬路,細賞夜巴黎!
家後面的拉法葉百貨一直被累積的課業拋到生活之外,今天終於可以一睹風采了!

拉法葉燈光裝飾--
Mucha 的強烈裝飾風格又重新再現於十九世紀風格的巴黎建築之中




以下都是拉法葉百貨街的櫥窗展示唷!
今年不像去年主題明確,不過我頭一次看到巴黎櫥窗展示品,好有創意,居然是會動,會唱歌,有節奏,燈光架設很精緻的藝術品!
商品在其中並不顯眼,但是我們都多少會在觀賞當中,潛意識地吸收了設計人的巧妙佈局,間接對可愛的佈置之中附加的商品有興趣!
真是高明的手法啊! 一點都不過分的俗氣


1. (賣皮毛大衣...)-->人也可以兼具有野性和高雅的氣質,在透明而不閃亮的燈泡之下,我們不禁都認為商品自己在閃閃發亮,
無形中,正在暗示消費者:"買了他,你就是人人羨慕欣賞的活動櫥窗! 你是有個性的,你選擇你的衣著,你獨一無二."


2.混紡拼織的洋裝,有慵懶的氣息,你可以舒服的穿著她,任何地方,任依時段,都適切,
舒服愜意的感覺,因為這一件服裝給你的生活帶來華貴獨到的丰采和滋味.



3.穿上這一件衣裳,妳嫁給你自己,專屬於自己,你是北國女王!



男生應該都對天行者有印象,星際大戰的服裝,又暖又有風,
色調都是男性的,想要變裝,想要讓夢想激發在生活中,那麼你不能錯過此機會!
穿上他,穿出夢想!



以下是具有童趣系列的櫥窗
在法國,年輕孩子是促使父母購買的動力唷! 所以孩童市場非常可觀呢!(其中玩具市場又佔很大半)
我非常喜歡這些櫥窗,因為幾乎所有裝置都會"動"!
天ㄚ~這讓我想起以前玩樂高的喜悅和滿足感,看了櫥窗,都想自己動手研讀機械原理了!
由於篇幅有限,只取幾張(其餘請到[相簿]:"巴黎夜")

熊熊版

熊熊偷吃魚,大家想盡辦法要偷魚吃.

企鵝版
大家來唱聖誕夜吧! (仔細看的話,企鵝還分了國王,皇后,妃子,還有公主唷!)


[狼來了]
大家快躲起來,狼狼來了
這張圖不夠寫實,圖中勾著彎臂,一副等待大快朵頤的就是大野狼啦!他是真的會繞著小麋鹿奸詐地"跑"唷!
很生動又有創意! (我好喜歡這一個設計)


壓玩馬路之後,就和朋友走到香榭大道...可惜凱旋門沒有開燈,真是太惋惜了!
不過行道樹被裝飾的很美,配上杜勒麗摩天輪,為今晚的疲憊和歡樂畫下一個短暫的句點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