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電話亭裡放聲大哭....

我最不希望的事情發生了,而這一發生,就很有可能加深父母對我留下來意願的疑慮,
母親對我大吼:"因為你不知道你傷我有多深,你以為出國就代表什麼嗎?沒有能力就不要作超過自己的事情,你沒那個本,就別小蛇吞象!
在事情沒有任何轉機的時候,在我沒握有籌碼之前,我還是不能夠決定什麼,我也無法代表我自己生活
卻在半途之中
在家人面前,突發的破碎了,
我哀求他們能夠接受我掌心的碎片,他們回說,以後老闆才不會聽你這些話的...
老闆可能百分之一的心思才放在你身上
你卻必須百分之百的全心在工作上頭付出,卻還得不到任何回饋或是讚美
而我內心深深的大喊:你們不是我的老闆,你們也就不需要我ㄧ值努力演戲給你們看,
可是他們說了,別忘記你已經長大了,既然是要自己出去,就不要再讓我哄你了,好嗎!

最後我道了歉,表示孩兒不對,不該大聲哭吼,不該隨便讓父母擔心...

淚落在腳邊凍成一珠珠的冰



所以我知道了
我不會再提起任何遇到的困難
我不再輕易打電話回家
手寫家書為最適宜的陳述,如同一個完美而不曾受挫的劇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