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壞習慣.就是喜歡把事情先說出來好逼使自己去完整的實踐它...

這有點強迫症的習慣也蔓延到指甲上頭
所以我是一個留不住指甲的女生,

疏懶打扮
也讓四周的人感到來自我背後的緊張和壓迫

其實我一直在學著調適
彷彿每一天都在度量胸中的呎秤

貪婪的心 總覺得時間不夠
最後
對不起語言學老師,
我是這麼喜歡上課的人啊~
沉重的生活卻已經讓我幾乎對法語食髓失味了,

不!!!
要確立目標,
不隨旁人左右
畢竟人人目標不同,能力也不同
知道底線在哪
很快就能站穩好好往前行的!

已經錯過了很多夢想的旅棧
也慕想著許多人物--畫家,舞蹈家,演員...


年底的TCF好好加油吧~(至於結果  那不是我需要去過度設想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