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兩個blog:pixnet&wretch 
想在此分類一下
一下寫夢,寫囈語,亂亂談
一下寫國際專欄和談論嚴肅的話題
在一個blog中混雜一塊無助於我寫作的方向
所以這裡就純屬"心靈纪事"了...
至於pixnet就是專屬於寫作的區塊
往後會陸續整理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寫書計畫
關於寫書,原本有想過要和出版社提企劃案,
可是不想為了寫書有太大的壓力,這樣出國了
(除了要適應國外環境,還要趕著寫稿...對學習並沒有幫助)
所以就先暫且弄了一個粗淺的計畫
想自己先有進度的去做整理
就算往後因為額外的課業或事務而使計畫延後
但至少會使一切都在進行中
而且是從容不迫地實踐它們

建立pixnet的地方
一.為了往後要出國的學生,
將我的遭遇和過程作一翻整理,給他們做參考
二.為了往後的工作(我有考慮走翻譯,或文化產業),
所以作有系統性的整理

於是該部落格會分三部分

1.針對我在求學過程
2.個人對國際的認知建立
3.法國劇場或影像藝術相關的介紹

至於寫書的主要內容會傾向3.
而2.純屬為了開拓個人視野而努力
1.是全面為了未來想到國外學習的人,給他們一些有用的幫助


有任何人有寫書經驗(市場趨勢的建議),
或是想法都請不吝指點,我需要大家的建議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公告一下
這一個部落格的內容
除了寫夢,寫短文,
也會po上一些法文短文,或是外文方面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