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法國的資訊,我不敢說自己有多了解所有在法生活的事務,只是將自己的經驗彙整出來,當初自己一直求助無門的時候,也是希望能有人幫一把,或是網路上有更快更完整的資料.有些人或許根本不知道 解悶”,此外解悶還是一個要先註冊的網站,有一點點的不方便,所以把想來法國唸書的資訊,先放在網上.

 

有部分讀者來信問我問題

我都盡量在第一時間快速回復

或許口吻不是你們想像中的溫和可親

但是我是出於一種善意無求回報的動機去做這個事情,沒有利益可圖.

 

假如你們剛來法國生活有很多困擾,尤其是你個人的情緒:像是你感覺法國人傲慢,和遇到冷言冷語的台灣人,我希望你們將能適應這樣的情況,往往他們不是想要這麼做這麼回應(而且人難免有好有壞,我們無法保證自己一定要遇到好人啊~),剛出國多少都有點敏感,我剛來確實不太能適應,總不太能接受被人冷漠的應對,也哭了幾次,不過都算順利的過來了.畢竟這裏的環境和思考跟台灣完全不同.

假如我這麼做還招人厭的話,我大可不必費神地找資料一一打字出來,po在這裡給大家看啊!!!

此外,問問題和回答問題,都需要越清楚的訊息和個人的狀況才好,怎樣才算 清楚....這又常是因人而異,清楚是需要溝通的,所以我不懂你們的問題,就只能瞎猜想,然後速速回復,這難免會給人自以為是的錯覺….希望你們也能諒解.


假如你們有被我的直言直語給傷到的話
,希望你們不掛心且面對困難迎刃而解.

頌祈順心如意.

閣主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t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